close
  







  剛從同學會回來 (烤狀猿)

  一回家就先打個網誌

  雖然說這一次的人明顯沒有上次多

  不過這能理解

  因為最近大家都很忙

  這一餐400塊

  我不知道算便宜算貴

  老實說我吃的並不多

  但有7分飽

  有些的確是還蠻好吃的

  我們只吃了兩個小時

  感覺過的很快

  敘舊的感覺真的很好

  只是這次少了些感覺

  也說不出哪裡不對

  這一次我們一張照片都沒照

  那種感覺就差很多

  也也許是High咖都沒來吧!

  恩~  應該是這樣

  服務生是自己的同學

  不可思議阿

  這樣就不用拘束啦

  老師還希望坐在我旁邊

  因為我會一直烤

  不知道為什麼

  只要是這種要烤的

  我就會停不下手

  不好意思一直吃是原因之一

  但其實我更喜歡烤給別人吃

  剝蝦子這種事  一個人一起剝不就好了

  如果不嫌我手的話.......我很樂意阿

  高中之後明顯覺得自己變的比較nice了

  至於原因就不明了!

  這不重要  只要改變是好的就行了

  希望下次也能一樣開心.........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229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